国科大多位导师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国科大杭高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国科大杭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科创工作布局思路”专题学习会

王建宇 x 张亮:教科书里找不到的答案|遇见先生·星地之间

“喜迎二十大 科创智谷行”——杭高院科创中心课程学子参观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教工合唱团正式成立

近日,由杭高院工会组织的首届教工合唱团在文体中心成立并举行了第一次合练。合唱团成员采取自愿报名及指导老师遴选相结合的方式,活动报名开始以来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教师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晓平出席成立仪式,仪式后进行首次排练。合唱团聘请浙江音乐学院余汪盈担任专业指导老师。首次合练,余老师给各位合唱团学员讲解合唱的基本理论知识,用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示范如何练习呼吸,同时现场指导...

国科in杭 | “金秋纳才”系列之走进余杭宣讲会顺利开展

杭州未来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洁一行来杭高院考察交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一行赴国科大杭高院考察交流

离科学最近的地方!国科大杭高院招生宣传片《值得研究》重磅发布!

国科大杭高院赴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考察调研

国科大杭高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返场!10月15日至16日我们不见不散!

国科大杭高院HIAS启创孵化计划系列辅导活动之首期法律、财税服务讲座成功开讲!

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一行来杭高院考察交流

       10月11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菊红一行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考察调研。杭高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郑崇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杭高院党群工作部、科研与平台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崇辉详细介绍了杭高院的整体情况,并对王菊红一行莅临杭高院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科协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尤其是对杭高院科协筹备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郑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