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

国科大杭高院环境学院博士后长期招收公告

发布者:环境学院   时间:2022-03-09 13:00:42  浏览: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杭高院)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高起点、小而精的新型教学科研机构。

环境学院是杭高院的二级学院,承担应用基础研究、专业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的三大任务。环境学院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由江桂斌院士任院长,郑明辉教授任执行院长。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5人,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8人,四人次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科技奖。

环境学院面向环境污染与健康的国际前沿,面向区域性环境污染控制的国家重大需求,下设10个教授工作室及分析测试中心等机构,自2020年开始培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依托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后流动站设博士后工作站。

因研究工作需要,面向社会长期招收博士后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要求

(一)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院所博士学位,且获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

(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分析化学、环境毒理学、环境生物学、预防医学、公共卫生类等相关专业及研究背景优先。

(四)具备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及交流能力,具备独立科研能力,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主流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能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在站待遇

(一)薪酬由杭高院和杭州市共同出资,基础薪酬30万元/年,另有项目、成果绩效奖励;

(二)提供园区内博士后公寓;

(三)杭州市财政提供一次性生活补贴10万(仅限应届),科研启动费5万元;杭高院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相关科研项目;

(四)在站期间学术业绩优异者可择优留院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送材料:

凡应聘杭高院博士后研究人员,请提交下列材料:

1.《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博士培养单位出具的能按时获得博士学位的证明);

3.证明本人科研能力的标志性成果材料(如论文、专著、项目、获奖、博士论文等);

以上材料电子稿请压缩文件,以“博士后+研究方向+姓名”命名邮件主题,发送至联系邮箱。

(二)面试

环境学院将对申请者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老师

联系邮箱:hjxy@ucas.ac.cn


附件: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报名表.docx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7017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