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 国科大杭高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博士后招聘(王文中组)

2022年02月22日 14:14        点击:[]

一、合作导师简介

王文中,1998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1999-2003年留学美国。长期从事能源和环境催化材料研究,在光催化材料组分与结构设计、合成、催化机理研究中取得了系统性的研究成果,所研制的系列光催化剂在气相和液相污染物消减方面展现优秀的性能,在人工固氮、C1化学和生物质平台分子催化转化等方面取得了系列进展。主持了基金委面上项目、中科院重要方向性项目、上海市纳米专项、企业委托等多项科研课题,在Nature Commun. ACS Catal.等SCI期刊上发表论文170 余篇,被引用14000余次,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二、岗位要求

(一)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授予的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含)以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身体健康;

(三)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能独立解决问题,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合作精神,能源催化和环境催化材料相关研究背景优先;

(四)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及交流能力,能及时追踪学科发展和学术前沿,能独立负责研究课题,辅助承担部分研究生指导工作;

(五)能够全职在杭高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薪资待遇

(一)薪酬不低于30万元/年(含市级补贴),根据工作业绩再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如获得“博新计划”等项目支持,待遇另议;出站后留杭工作,还可申请40万元一次性补贴;

(二)提供园区内博士后公寓;

(三)积极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相关科研项目;

(四)博士后在站期间学术业绩优异者可择优推荐工作。

四、招聘流程

(一)报送材料

凡应聘杭高院博士后研究人员,请提交下列材料:

1.《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报名表》;

2. 身份证复印件,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博士培养单位出具的能按时获得博士学位的证明);

3. 证明本人科研能力的标志性成果材料(如论文、专著、项目、获奖、博士论文等);

4. 拟开展科学研究内容及工作计划。

以上材料电子稿请压缩文件,以“研究方向+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面试

杭高院将对申请者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联系方式:

王文中

邮箱:wzwang@mail.sic.ac.cn

电话:+86(21)52415295



上一条:招聘信息 | 化材学院三位优秀导师诚聘博士后

下一条:国科大杭高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博士后招聘(王文中组)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

电话:0571-8608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