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杭高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项目党建联盟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01-05

近日,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国科大杭高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项目党建联盟结对共建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在国科大杭高院云艺园区举行,市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朱利民、国科大杭高院党委书记马里松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范诗武和国科大杭高院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郑启聪共同签订了项目党建大联盟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国科大杭高院党政办副主任朱海东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杭高院建设情况;双方还共同研讨了项目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要点和相关推进工作的具体事宜。

马里松表示,国科大杭高院自建院以来,各项建设得以顺利推进,离不开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对国科大杭高院的大力支持。本次联盟共建,充分体现了市发改委对国科大杭高院的关心和重视。希望行政第三党支部以本次党建联盟活动为契机,携手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依托党建联盟“共建、共联、共享”优势, 充分发挥“党建基因”、“红色引擎”的强大效能,着重推进主校区建设和创新创业与产业孵化平台建设。

朱利民表示,本次“项目党建联盟”是市发改委与国科大杭高院坚持党建引领,共同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凝聚两个支部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创新党建共建形式、提升工作业务水平、深化发展融合力度,有效提升双方在资源统筹、项目推进等方面的综合能力,通过“党建+”模式和载体,打造属于市发改委和国科大杭高院共同的优质特色党建品牌。

文/郑启聪 王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