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宇一行莅临杭高院指导防疫工作

浏览量:时间:2021-08-26

2021年8月24日下午,西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宇一行莅临杭高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西湖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云栖小镇管委会陪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晓平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防控办详细汇报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困难,方晓平书记着重介绍了我院在机制建设、门岗管理、师生返校管理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并对一直以来西湖区、云栖小镇管委会等属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陈宇部长对杭高院前期在疫情防控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帮助解决了政策获取、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困难,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有运行机制、要切实履行责任、要严格执行措施、要迅速完善预案、要仔细排查问题、要充分准备物资、要广泛发动宣传等7点要求。

最后,陈宇部长希望杭高院作为高水平、高层次的科研院校,在疫情管控措施方面进一步彰显科技含量,确保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平稳有序。

文、摄/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