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杭州市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研修班来国科大杭高院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2-08-07

8月6日下午,杭州市教育局组织“市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第一期)集中研修班的45位中小学校长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参观交流。

1659776325(1)

杭高院教务部负责人就我院的办学定位、特色优势、科研平台、师资队伍、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情况向名校长班学员作了详细介绍。

1659776781(1)

随后,名校长班一行参观了杭高院引力波宇宙太极实验室(杭州)、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实验室和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各科研平台的老师向名校长班学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仪器设备和科研项目,并就基础教育中培养科研兴趣、能力品质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杭高院是浙江省“双千”助力“双减”科普基地,今后将会进一步加深与各中小学的交流,通过杭高院科学家走进各中小学、中小学生走进我院实验室等多种方式提升中小学生的科学素养、为其播下科学的种子。


供稿/党群工作部 倪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