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3年市属高校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培训在杭高院举行

浏览量:时间:2023-03-17

       为认真贯彻“一号改革工程”,优化提升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落实202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政策。3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采购监管处处长戴芳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市属高校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培训。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伟出席会议,杭州师范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北航中法航空研究院等市属高校采购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沈伟对戴芳一行和各市属高校采购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杭州市财政局和市属兄弟单位一直以来对杭高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并介绍了杭高院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杭高院紧紧围绕“一核两翼”发展战略,实施高质量科技创新,推进高效能产业转化,着力推动科教创产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并预祝本次政府采购培训会圆满成功!

戴芳首先感谢杭高院和各市属高校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支持,并对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她指出,高校采购规模大、要求高,必须加强政策法规学习,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建设和自我管理机制,积累采购实践经验,不断提高采购的质量和效率,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采购监管处对政府采购政策和质疑投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各市属高校日常政府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会后,戴芳一行和各市属高校采购负责人参观了杭高院引力波宇宙太极实验室(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