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韩斌一行莅临杭高院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3-03-20

3月20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韩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杭高院常务副院长郑崇辉,纪委书记方晓平,副院长沈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郑崇辉主持。

会上,郑崇辉对西湖区为杭高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杭高院2022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走亲连心,交流互动常态化;二是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成果转化本土化;三是进一步加强基础配套,人才环境最优化。

韩斌充分肯定了杭高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西湖区会不遗余力地在体制机制、政策优化、项目空间落地等方面为杭高院提供支持与保障,希望双方凝聚发展合力,释放创新活力,加强资源共享,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西湖区落地生花,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推动地方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科研与平台管理部、科创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杭高院科学研究、成果转移转化的工作进展和布局规划。

会前,韩斌一行参观了生命学院实验室和药学院实验室。

西湖区政府办、区科协、区科技局、云栖小镇相关负责人,杭高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科研与平台管理部、科创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字 | 党政综合办公室

摄影 | 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