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亚运喝彩!国科大杭高院合唱团赴京唱响亚运志愿者主题曲《等你来》

浏览量:时间:2023-06-16

展现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精彩上演,杭高院HIAS合唱团受邀登台献唱杭州亚运志愿者主题曲《等你来》!



现场,来自北京、上海、武汉、天津、大连、长春等中国科学院各教育基地、研究院所的老师和同学们,齐聚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雁栖湖校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HIAS合唱团唱响杭州亚运志愿者主题曲《等你来》传递杭州亚运会的热情,现场掀起一阵高潮。杭高院获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3年“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杭高院校园文化亮点频频。除了亚运活动,杭高院羽毛球队荣获2023年春季“之江四校”羽毛球赛冠军,篮球队荣获2023年国科大“科苑杯”男子篮球联赛华东赛区亚军;同时,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植树、摄影大赛特色等活动、举办覆盖全院13个社团的“社团文化节”,不断凝练“HIAS青年”文化品牌。未来,“HIAS青年”文化品牌将继续铸造别样风采,以杭高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集聚青春正能量,助力杭州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