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喜讯!国科大杭高院环境学院获5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项目资助

浏览量:时间:2021-11-11

2021年11月8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示了第70批面上项目拟资助名单,环境学院博士后在此次项目申请中表现突出,赖余建、郭华、高婕、林炳丞4人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获得二等资助、孙学军于地理学学科获得二等资助。本等级批次公示包含102个一级学科,其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114人,地理学55人。

序号

姓名

项目名称

1

赖余建

人体呼吸和消化系统模型中典型微纳塑料的测定方法及转化行为研究

2

郭华

肝肠循环在铅的代谢中的作用机制研究

3

高婕

典型二维纳米材料单细胞水平免疫毒性及机制研究

4

林炳丞

典型工业热过程多环芳烃生成UPOPs的自由基转化机制研究

5

孙学军

青藏高原典型山地冰川补给径流汞的来源与归趋研究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

我院坚持致力于打造高水平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博士后科研队伍是我院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突破环境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重要有生力量。再次祝贺获得博士后面上项目资助的博士后。

文/姚亭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