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人员招聘 > 正文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许琛琦教授工作室招聘培育人才(事业编制,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

浏览量:时间:2021-09-15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许琛琦教授工作室现公开招聘代谢或者免疫方向培育人才(副研或助研)1名。许琛琦,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国家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自2009年底回国后,在免疫学领域做出了系列性原创成果,阐明了抗原免疫应答调控的新机制并发展了肿瘤免疫治疗的新策略。他的工作已发表于Cell 2020, Nature 2018,Nature 2016,Nature 2013等,两项成果入选中国科学十大进展/中国生命科学十大进展,其发明专利已进入转化。


更多信息请查阅网站:http://xulab.sibcb.ac.cn/index.php


一、应聘条件

1)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历学位,具有代谢、免疫学或分子生物学等方面的研究经历,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及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相关岗位的任职资格。

2)以第一作者和/或通讯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SCI收录的权威专业期刊发表过论文。

3)掌握常规实验技术,具有良好的科研沟通与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并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

4)能够协助首席教授和其他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并且能够独立承担课题任务。

二、岗位待遇

参照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的相关规定,我们将为受聘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科研环境,期盼具有浓厚科学研究兴趣的年青学者加入我们的科研团队。我们会注重培养交叉学科研究能力,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科研发展和职业规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科研经历、发表论文、推荐信等)Email至:cqxu@sibcb.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副研/助研”)。应聘材料将予严格保密,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