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人员招聘 > 正文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吴蓓丽工作室招聘博士后2名

浏览量:时间:2022-12-09

一、工作室介绍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吴蓓丽工作室主要针对重要药物靶标蛋白家族G蛋白偶联受体(GPCR开展结构与功能研究,并进行基于结构的药物研发。通过测定GPCR与不同类型配体及下游效应蛋白的复合物三维结构,阐明不同GPCR对配体的选择性识别模式及信号的特异性转导机制,为靶向GPCR的药物研发提供线索和依据。

课题组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平台和完善的人才梯队,近年来在国际顶尖期刊NatureScience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博士后2。本招聘信息在岗位招满前长期有效,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工作地点:杭州

二、应聘求及待遇

1.专业和方向:在免疫学(擅长单克隆抗体筛选)、结构生物学(具备丰富的计算机编程技术、擅长冷冻电镜三维重建SPA/cryo-ET)或计算生物学(分子动力学)等方面具有研究经验者优先;

2.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授予的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4.具有良好的科研基础和浓厚的科研兴趣,能独立地开展科研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

5.工作严谨,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福利

1.薪酬不低于30万元/年(含市级补贴),根据工作业绩再给予一定的绩效奖励;如获得“博新计划”等项目支持,待遇另议;出站后留杭工作,还可申请40万元一次性补贴;

2.提供园区内博士后公寓;

3.积极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及省部级相关科研项目;

4.博士后在站期间学术业绩优异者可择优推荐工作。

四、应聘方式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代表性科研成果及科研经历,拟开展的科学研究及工作计划);

2.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培养单位出具的能按时获得相应学位的证明);

3.证明本人科研能力的标志性成果材料(如论文、专著、项目、获奖、论文等)。


注:博士后申请人请提供2封或以上推荐信(含博士导师推荐信,若无请说明,请从推荐人邮箱发出,申请人邮箱发出的视为无效),并提供推荐人联系方式。杭高院将对申请者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请将以上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hemaozhou@ucas.ac.cn(何老师),抄送beiliwu@simm.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历学位。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事宜。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