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浏览量:时间:2019-11-04

职位要求  

因工作需要,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1名,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计划财务处综合事务管理。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具有5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历,并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会计、会计学。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日至9日17:0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人填写岗位申请表(附件1),将岗位申请表电子版、亲笔签名后的pdf格式扫描件,发送至qiuyu@mails.ucas.ac.cn。

  3.本次招聘不设最低考试人数比例限制。

  三、资格初审与面试

  报名结束经资格初审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②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③户口本原件以及复印件;④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以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⑤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和工作经历证明;⑥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面试以PPT现场答辩的形式开展,应聘人介绍本人的基本情况、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

  四、考察与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考察人员。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在考核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五、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我院办公区公告栏和拟聘人员所在单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人:邱老师;联系电话:0571-86701062

  监督电话:0571-87099813

  附件:岗位申请表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筹)

  2019114



 


hr邮箱    
如有兴趣投递简历至hr邮箱qiuyu@mails.uca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