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创新创业与技术转移中心招聘公告

浏览量:时间:2020-06-17

职位要求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用工方式为人才派遣,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条件

公开招聘4人:双创教育培训主管1人,对外合作主管2人,孵化器运营主管1人。

二、岗位职责

(一)双创教育培训主管

1.组织、建设、培训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制定兼职教师管理规范,形成双创导师人才库。

2.配合教学部门完善创新创业教学体系,合理分配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课程任务。

3.发现并培养一批拥有核心技术的科创型企业家。

4.完成其他相关工作及上级交办的任务。

(二)对外合作主管

1.负责开拓合作资源和数据资源。

2.负责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构建科技研发、科技转化、产业孵化和人才培养与聚集的高端平台。

3.负责开展产学研合作,申报国家或地方政府资助的科研项目和申请国家专利。

4.完成其他相关工作及上级交办的任务。

(三)孵化器运营主管

1.负责孵化空间日常运营,以及其他孵化器空间拓展。

2.完成部门及政府事务,掌握了解各项政策,并根据需求组织申报。

3.完成其他相关工作及上级交办的任务。

三、应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 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本科以上学历/学位。

4.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 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职业素养,包括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度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乐于为集体服务和做出贡献。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填写岗位申请表(附件),将岗位申请表电子版、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hangzhou@ ucas.ac.cn。邮件主题应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本岗位人选落实为止。

2.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通过笔试、面试,或直接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确定最终人选。

五、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按照我院有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咨询电话:0571-86080695

监督电话:0571-86080961。


附件1:岗位申请表

hr邮箱
如有兴趣投递简历至hr邮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