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通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面试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0-08-17

职位要求  

根据《2020年杭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流程,经过杭州市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入围我院招聘岗位的面试人员共58人,现将有关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20年8月19日(9:00-11:30,14:00-17:00)

(二)复审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9号楼109室

(三)需提交复审的材料:

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近期免冠一寸照1张;

②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提供);

③就业推荐表(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

④主要学生干部的经历证明(辅导员岗位提供);

⑤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员身份证明;

⑥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以上证件(证明)需提供原件当场审验,并提供复印件1套。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天发放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0年8月22日(全天)。

(二)面试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

(三)面试内容:分两个环节,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占面试总成绩50%,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占面试总成绩50%,面试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因面试分两个环节,且参加面试人数较多,结合试题保密的有关要求,需要考生等候较长时间,且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设备。我院将提供饮用水、午餐。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行工作要求,凡参加本次招聘资格审查、面试考试的考生,均需严格遵循以下防疫指引。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8月5日前)申领浙江(杭州)“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同时下载填写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

(二)“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三)以下情形考生经排除异常后可参加考试:

①“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②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我单位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以下情形考生不得参加面试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①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②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③“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有关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参加结构化面试环节时无须佩戴口罩。“健康码”非绿码、既往新冠肺炎感染者考试期间全程佩带口罩。

(七)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教室分散或分批就餐。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准备。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院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网站(http://hias.ucas.ac.cn/)。

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6080695 

人力资源部

2020年8月17日

hr邮箱      
如有兴趣投递简历至hr邮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