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公开选调专任教师公告

浏览量:时间:2021-03-15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的通知》(杭人社发〔2018〕24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工作需要,现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含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选调专任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生公共课程教学。

2. 协助完成公共课程教学中心的行政管理工作。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中共党员。

2. 博士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

3. 年龄4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符合杭州市ABC类人才认定条件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 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公共课程教学任职经历。

5. 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职业素养。

三、招聘程序

1. 网上报名。应聘人填写岗位申请表(附件),将岗位申请表电子版、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hangzhou@ucas.ac.cn。邮件主题应注明“选调+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本岗位人选落实为止。

2. 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 通过笔试、面试,或直接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确定最终人选。

四、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按照我院有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邱老师;咨询电话:0571-86080695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