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试通知】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部分公共课专任教师岗考试考核的公告

浏览量:时间:2021-04-25

根据《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2021年3月5日发布)、《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2021年4月12日发布)规定流程,经初步审核,现将报考专职辅导员、部分专任教师岗位考试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考核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时间:5月9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

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1)专职辅导员岗: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4倍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4倍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

(2)公共课专任教师岗(HGYG2125):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6倍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6倍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

(1)专职辅导员岗暂定于2021年5月12日进行资格复审,5月15日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公共课专任教师岗(HGYG2125):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做好考前健康情况监测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4月25日前)申领浙江(杭州)“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

(2)自行下载填写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并在报到领取准考证时提交至工作人员。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院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网站(http://hias.ucas.ac.cn/)。

2.考生报到、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1年5月8日下午2:00-4:00,地点: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7号楼109室。请考生佩戴口罩并携带身份证、浙江健康码绿码、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仅需要检测者提供)进入园区。

三、考试当天要求

1、考试期间,我院实行疫情防控和交通管制,不允许院外车辆进入,考生须步行进入园区。进入园区需接受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检查和有效证件查验。请考生充分考虑防疫检查及交通拥堵等因素,提前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请考生到达考点前戴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及相关证明以备查验。排队入场时,应保持间隔大于1米,不得拥挤、喧哗。

3、考场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考生应按规定服从考场处置。

4、严禁考生携带具有通讯功能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电子手表、手环等)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须将手机、书刊、纸张、复习资料等物品放置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严禁携带至考位。对作弊考生及相关人员,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相关文件作出处理,请考生诚信考试。

5、考生散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四、咨询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将在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网站:http://hias.ucas.ac.cn/

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6080695

附件: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

人力资源部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