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通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成绩公布、资格复审、面试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5-11

根据《2021年杭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135日发布)、《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2021412日发布)规定流程,经过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入围我院招聘科研项目与外教服务岗、专职辅导员1岗位、专职辅导员2岗位、公共课专任教师岗(HGYG2125)的面试人员共18人,现将成绩公布、有关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21512日下午14:00-16:30

(二)复审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7号楼109

(三)复审人员:科研项目与外教服务岗入围人员、专职辅导员1岗入围人员、专职辅导员2岗入围人员,公共课专任教师岗(HGYG2125)另行通知。

(四)需提交复审的材料: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近期免冠一寸照1张;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提供);

就业推荐表(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

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员身份证明;

有其他要求的岗位请提供相关证明;

⑥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以上证件(证明)需提供原件当场审验,并提供复印件1套。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天发放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1515日上午8:30-14:00

(二)面试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13号楼401

(三)面试内容:分两个环节,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占面试总成绩50%,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占面试总成绩50%,面试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因面试分两个环节,且参加面试人数较多,结合试题保密的有关要求,需要考生等候较长时间,且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设备。我院将提供饮用水、午餐。

三、考察与体检

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行工作要求,凡参加本次招聘资格审查、面试考试的考生,均需严格遵循以下防疫指引。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428日前)申领浙江(杭州)“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

2)自行下载填写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承诺书,并在资格复审时交至工作人员。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考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院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网站(http://hias.ucas.ac.cn/)。

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6080695

                                                                                                                  人力资源部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