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2-06-14

    根据《2022年杭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415日发布)规定流程,经过统一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入围我院辅导员1岗位、辅导员2岗位、辅导员3岗位面试人员共9人,现将有关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2022621日下午14:00-16:30

(二)复审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7号楼109.

(三)复审人员:辅导员1岗位、辅导员2岗位、辅导员3岗位入围人员。

(四)需提交复审的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近期免冠一寸照1张;

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人员提供);

3.就业推荐表(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

4.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党员身份证明;

5.工作经历或其他要求的岗位请提供相关证明;

    以上证件(证明)需提供原件当场审验,并提供复印件1套。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天发放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2625日上午8:30-12:00

(二)面试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象山支弄1号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7号楼215

(三)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三、考察与体检

    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行工作要求,凡参加本次招聘资格审查、面试考试的考生,均需严格遵循浙江省、杭州市以及国科大杭高院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院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网站(http://hias.ucas.ac.cn/)。

    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6088361


附件:入围资格复审名单


                          人力资源部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