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节约粮食 拒绝‘剩’宴”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0-10-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实际情况,面向杭高院全体师生举办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12—1120日(工作日午餐时段)

地点:杭高院食堂

二、活动内容

参与本次活动人员需食堂就餐并光盘,根据光盘到收餐台旁工作人员处验收并领取“光荣卡”,凭“光荣卡”获得转盘集“粮票”的机会,集齐“I HIAS”套票可兑换相应奖品。

三、奖品设置

一等奖60名:集齐完整“I HIAS”,获杭高院定制精美饭盒一个。

二等奖60名:集齐“ HIAS”,获杭高院定制环保餐具一套。

三等奖150名:集齐“ HIAS”,获食堂代金券一张(食堂一二楼通用)。

本次活动奖品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联系人:冯老师,电话:0571-86089279。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学生处

2020年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