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研究生助管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0-10-30


各设岗部门、研究生:

 为深化我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即日起启动研究生助管招聘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拟招聘岗位

参见《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一览表》(附件1)所列岗位数和岗位职责。

二、日程安排

1. 学生申报(1030-112日) 应聘者根据岗位要求填报《助管岗位申请表》(附件2),并于112900之前将申请表(命名为:设岗部门+姓名)发至邮箱nxiang@ucas.ac.cn

2. 选拔聘任(113-116日) 学工部与用人部门对应聘者统一进行资格审核和择优选拔。在尊重应聘者填报志愿和用人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对助管岗位人员进行统一分配。

3. 聘用上岗(202011-20211月) 经公示无异议后,聘用上岗。符合录用条件的研究生须填写《研究生三助岗位任务合同书》(附件3)报学工部审批备案。

三、岗位津贴标准

800/博士生,600/硕士生。助管奖酬金发放时间按实际发生计。 

四、岗位管理与考核

1. 研究生助管工作的管理与考核,由设岗单位负责,每学期一次。

2. 研究生助管考核结果,由设岗部门报学工部备案,提交《研究生助管考勤表》(附件4)。考核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考核合格者可续聘;考核不合格者不得续聘原岗位。

 

联系人:项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089279

 

附件:1. 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一览表

            2. 助管岗位申请表

3. 研究生“三助”岗位任务合同书

4. 研究生助管考勤表

 

学生工作部                    

202010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