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行政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清明纪念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3-31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行政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暨清明纪念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


二、活动对象

行政第一党支部、杭高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学生志愿者。


三、活动时间

42日上午8点统一从学校坐车出发。


四、活动安排

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为主题,开展祭奠先烈、志愿服务活动。

1.悼念革命先烈

活动地点:杭州市革命烈士陵园

开展革命烈士悼念活动,瞻仰先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烈士陵园清扫志愿服务。

2.净山行动

活动地点:玉皇山

攀登玉皇山,进行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五、注意事项

1、出行期间全体人员必须听从指挥,注意安全,远离道路危险地带。

2、注意保持陵园内卫生,爱护陵园内设施,活动期间不大声喧哗、不随意说笑。

3、玉皇山景区需提前在“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公众号或掌上西湖APP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入园。

4、着装庄重,不要着奇装异服。

5、请务必准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请假。如遇到恶劣天气,则活动延期,请及时关注通知。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089279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学生处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