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评审会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4-23

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示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规定,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展。为了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429日(周四)上午10:00-12:00

二、地点

13号楼110教室

三、参加人员

院领导,党政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教务部(招生与学位办)、科研与平台管理部(对外合作处)、学生处(学生工作部)、资产财务处(总务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

四、评选办法

(一)优秀学生干部

本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按照我院研究生总数2%的比例,共评选表彰4名。由各二级学院推荐上报,采用现场答辩和网络投票形式,最终评选出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二)三好学生标兵

本学年三好学生标兵评选按照我院研究生总数1%的比例,共评选表彰2名。由各二级学院推荐上报,采用现场答辩和网络投票形式,最终评选出三好学生标兵名单。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20214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