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杭高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0-11-17

   202011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支部党员大会于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云艺校区13号楼114教室举行。杭高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子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支部书记郑开娣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郑开娣主持


    大会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进行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由张迪担任监票人,姜祺担任计票人。根据计票结果和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了张德言、李旭枫、贾素云、王云波四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候选人竞聘

 

党员大会后,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并明确分工,张德言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李旭枫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贾素云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王云波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各个委员进行表态,他们都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谢,并提出今后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会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