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正确处理人际关系 共享阳光和谐校园

浏览量:时间:2020-12-02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引导同学之间和谐相处,近日,辅导员郑开娣在分子医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以及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召开“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主题班会。

 

辅导员郑开娣召开人际交往主题班会

 

会上,郑开娣老师从学会沟通这一主题展开,点明人际交往是人类社会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深深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接下来进一步地深入如何处理人际关系这一难题,分别从师生间、室友间、同学间、恋人间四种关系进行阐述,引发同学们激烈讨论,积极分享感悟心得。

分子医学院班长刘泳麟表示,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反思了开学以来的自身的所作所为,结合郑老师所讲内容,审慎自己的行为,及时反思过往不当行为,并对未来凝聚班集体有了更强的决心。

整个班会过程,师生交流融洽。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对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起到了促进润滑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人际相处种下了和谐的种子。

 


文/刘泳麟 郑开娣 摄/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