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蓄力未来勇向前 永不言弃担使命

浏览量:时间:2021-05-31


5月27日,在科研实习即将开始之际,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入所开展科研实习,辅导员郑开娣对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子医学院以及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共同召开了“蓄力”——线上、线下主题班会。

 

郑老师首先从人身安全、实验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叮嘱大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警钟长鸣。然后郑老师为同学们即将入所开展科研实习提供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入所后如同海绵般汲取知识,同导师、师兄、师姐建立积极的常态化联系,虚心求教;在面对科研和生活中的困难时,能够拥有承压抗挫的能力,永不言弃;在面对爱情时,能够相互尊重,彼此包容。

许多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整个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同学们更够带着学校和老师的殷切期许,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