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国科大杭高院学子参加杭州西子青年人才学院第十二期开班仪式

浏览量:时间:2021-06-29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6月26日上午,杭州市西子青年人才学院第十一期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开班仪式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学子黄倩倩、张德言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孙陆炜为学院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勉励西子学员们把握学习和锻炼自我的机会,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学有所获,明确历史使命, 勇担时代重任,深刻领会党的期望和时代重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提升本领,努力开拓视野,不断增长才干,结合第十二期的课程内容,用心学好党史,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将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精神内化于心,使其成为自己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要锤炼品德,发挥骨干作用,做好示范引领,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多向导师学习,养成良好作风,做到“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

杭高院学子黄倩倩,作为第十二期学员的代表,发表了感言。她认为,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需要奋斗者的时代,也是一个成就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和同学们一起,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热情拥抱新时代,奋勇建功新时代,用奋斗折射出七彩华光,演绎属于自己的别样传奇,创造最好的自我向党的百年华诞献厚礼!

本期西子青年人才学院,不仅开设了关于党史教育、文化自信、志愿服务、团务知识、权益维护等专题教学内容,更有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良渚博物馆、亚运会场馆、消防中队、吉利集团等生动而有趣的现场教学。西子青年人才学院,带你感受历史的厚重、领略艺术的魅力、体会志愿服务的内涵。未来的一年,西子青年人才学院的导师们将与第十二期的学员们共同度过这段蕴意深刻且难忘的时光。在此,预祝第十二期西子青年人才学院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我校学生代表们能够满载归来,为我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