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杭高院纪委书记方晓平走访学生公寓

浏览量:时间:2021-07-21

 

720日下午,为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杭高院纪委书记方晓平走访学生公寓,关心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方俊陪同走访。

方书记来到学生公寓后,向同学们表示了深切的关心和问候,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实验安排规划,询问学生留校住宿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暑期留校期间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假期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和家人保持联系,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和值班老师沟通。随后,方书记还参观了学生公寓的健身休闲瑜伽室以及学生党员之家,了解学生公寓生活环境情况。方书记对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表示肯定,并表示要加强学生管理,提高管理育人水平,促进杭高院学生全面发展。

学生们对方书记慰问感到很温暖,并表示暑期留校期间一定会服从学校和导师的统一安排,提高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度过一个充实的暑期。

 

 

 

 

/姜钊

/郑开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