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 学习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量:时间:2021-10-30

1012日上午,浙江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后,杭高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1014日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学生党员们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的鲜明导向,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契机,构建各级守土负责、各方携手共抓的履责机制,党建统领基层整体智治实践机制,考评党建看发展、考评全局看党建的评价机制,资源倾斜基层、力量下沉基层的保障机制,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把基层党建打造成“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

支部委员夏乐一同志领读“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倡议书,指出学生党支部是高校党的基层组织,是高校学生党员接受政治教育的最重要阵地。学生党员应向强基先锋党员看齐,听党指挥,在创新实践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同时,学生党员要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守牢基层阵地,用实际行动为党筑起民心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