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1-10-30

为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9月29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研究生第一支部支部委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于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云艺校区13号楼110教室举行。杭高院团委冯千驹老师、学生辅导员郑开娣以及杭高院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通过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由常晓华同学担任监票人,周芊芊同学担任计票人。智能与技术学院王桂石同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夏乐一和杨波同学,分别进行竞选演讲。根据计票结果和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了冯千驹,郑开娣,张德言,王桂石和夏乐一五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党的学生组织是党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培养优秀、创新、服务等多方面发展型人才的重要来源,是党向着更完善更强大的方向发展的动力。党支部也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召开党支部大会,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的创造性和积极性,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积极创新争优,坚定人生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