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2-03-11

310日,我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学生处、教务部、总务后勤处、党政综合办公室以及学生会学生权益与志愿工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专业实践、导师指导、思想教育、奖助勤贷、信息化建设、校园生活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或建议。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就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310181038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充分了解学生诉求,倾听学生心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解决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从而创新工作思路,完善配套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凝聚了师生的智慧与力量。今后,学校将始终坚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全面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建设培育“国际化、创新型、创业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的和谐校园。 

 

    2022310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