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要闻 > 正文

同心抗“疫”,一起向未来!

浏览量:时间:2022-03-23

      近日,全国新冠疫情再次爆发,面对当前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的防控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制度、措施,引导教育学生认真贯彻省、市、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3月22日,国科大杭高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物与科学技术学院和分子医学院联合召开疫情防控政策及警示教育专题班会。

 

 

此次班会上,辅导员郑开娣根据杭州市疫情防控办发出的《关于疫情期间加强部分公共场所管控和严格控制人员聚集性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和近期学校连续召开的几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请假制度的通知》等重要文件,要求各位同学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日常健康监测,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报告;非必要不出校,出校一定要在钉钉上进行申请。与此同时,郑老师还叮嘱各位同学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听信网络谣言,注意辨别消息真伪,以官方渠道为准。

 

  会议结束,郑老师提醒各位同学,应对此次疫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战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同学们一定要听从指挥,做到出门必报备,不扎堆,要按时汇报健康状况,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为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从自身做起,同心抗“疫”,尽吾辈之责,战胜疫情!



文/金桢于;图/黄倩倩、张德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