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海思青年 > 正文

关于举行“迎亚运盛会,展志愿风采”——亚运志愿服务宣讲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5-11

2022年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即将开始。为加强志愿者团队的人才建设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专业水平,充实专业力量,加强培训指导,杭高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计划开展亚运志愿服务主题宣讲。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主题

迎亚运盛会,展志愿风采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13日(周四)15:00-16:30

地点:13号楼110

三、主讲嘉宾

毛立靖,杭州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赛会志愿服务培训师,杭州志愿者培训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杭州西子志愿服务发展中心理事。多年负责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拥有丰富的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参与各类大型赛会和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累积志愿服务时数达5500小时。先后荣获全国铁路春运优秀青年志愿者、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浙江省优秀志愿者、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杭州市功勋志愿者等众多荣誉。

四、内容简介

本次宣讲,将详细介绍亚运会志愿服务的有关情况、志愿者招募的流程、志愿者的选拔条件和规范,以及大型志愿服务赛会与高校志愿者的关系等内容。

五、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填写问卷报名。

https://www.wjx.cn/vm/eo33R25.aspx


联系人:冯老师

电 话:0571-86089279


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