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关于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征稿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07-06

从7月5日起至7月23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各学院陆续组织开展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为展现营员风采,现启动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征稿。相关通知如下。

一、稿件形式及要求

1.可以图文或短视频的形式投稿,包括但不限于营员感悟、夏令营活动vlog等形式,可结合所参与学院特色及本人所学专业进行发挥,稿件应突出创作者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的身份;

2.稿件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热爱科学、爱国爱党的时代精神,且为本人原创,不侵犯他人各项权益;

3.图文稿件要求图片不少于5张(建议出现本人参与活动照片及杭高院标志性场景或标语,如与夏令营营旗合影等,原则上不多于10张),不限字数,但需合理排版,图文并茂,编辑成一个word文档;

4.短视频稿件鼓励拍摄夏令营精彩活动(如大咖讲座,交流互动等)及杭高院标志性场景或标语,需合理剪辑,观感流畅,输出为mp4格式。

二、投稿须知

1.投稿者应为杭高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营员,且参与夏令营活动后有发自内心的真切感受;

2.为鼓励推广杭高院夏令营特色活动,投稿者在稿件完成后需发布至个人自媒体账号(微博、博客、b站、朋友圈等均可)并截图于投稿时一并发送(亦可以链接形式发送);

3.稿件需满足各项要求并于规定时间内投稿,否则视为无效稿件;

4.投稿即默认将著作权无偿授予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作者本人保有作品署名权。

三、投稿时间及方法

1.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营员离营后三天内(若确有原因可适当延后);

2.欢迎有投稿计划的营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加入“杭高院2021夏令营征稿群”:

                                      

3.入群后请将昵称改为“学院名称+营员姓名”;

4.创作完成后请将稿件(word文档或mp4视频,命名为“稿件名称+作者姓名”)及个人自媒体账号发布截图(或链接)发送至征稿群;

5.将于7月26日在征稿群公布有效投稿名单,届时可对稿件进行最终修改。

奖项及评奖方式

所有有效投稿均获得夏令营征稿纪念奖。同时设优秀图文奖、优秀短视频奖各若干名。

各奖项将从主题相关度、画面美观度、形式新颖度、作品完成度等方面综合评定。

获奖名单将于杭高院官网进行公示。

优秀稿件展示

优秀稿件将在评选结束后于杭高院官方平台公布并进行展示。如有需要,展示前会向获奖投稿者联系索取更高画质的图片及视频,请妥善保管原始素材并予以配合。

为使展示效果更加理想,如有需要,杭高院可在不改变作者原意的前提下对稿件作适当修改及编辑。

奖励政策

夏令营征稿纪念奖将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图文奖、优秀短视频奖除证书外还将作适当奖励。

所有证书及奖励将后续联系发放,届时请注意查看群内通知公告。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

教务部(招生与学位办)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