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小台球“撞”出大精彩——杭高院 HIAS STAR首届台球精英挑战赛完美收杆

浏览量:时间:2022-05-24



天作棋盘星作子,何人能下;地位琵琶路为弦,哪个敢战!为让杭高院的教职工在忙碌繁重的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一展魅力,以运动激发灵感、更好的致力于科教融合平台的发展,2022年5月,杭高院在文体中心二楼举办HIAS STAR首届台球精英挑战赛,常务副院长、工会主席郑崇辉全程参加活动并出席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此次比赛由杭高院工会委员会主办。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郑崇辉主席为此次活动完美开杆。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各展球技,围绕台球桌边精彩“开杆”。大家俯身下探,反复瞄准,时而大力进攻,时而轻碰防守,架杆、出杆、撞球、落袋动作一气呵成。选手们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走位让比赛高潮迭起,将台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纷纷沉浸在台球运动带来的精神享受中。


经过半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在冠亚军争夺战后完美收杆。来自后勤基建处的陈亮老师获得了冠军,环境学院的李志刚老师获得了亚军,物光学院的刘昌龙老师获得季军,陈亮老师还以6连杆的成绩获得“技压群雄”奖。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20多名教职工参赛,大家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优雅推杆之间风采尽显,用小台球“撞”出了大精彩。让我们期待下届教职工台球精英挑战赛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