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杭高院环境学院第一届教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时间:2022-05-30

       为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加强运动、放松心情、纾解压力,共同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环境学院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环境学院第一届教工乒乓球赛。该活动于2022年5月24日中午在杭高院文体中心二楼进行,共有11位环境学院老师参加。

      乒乒乓乓一小球,左来右去两边游;旋转弧线诡异变,高接低挡技术现。一道道萧逸的身影,一招招奔放的拼杀,参赛的老师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积极拼搏。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晋级赛后,最终决出了本次活动的冠军——李灵香玉老师。

      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兴奋,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此次活动不仅让学院教职工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乒乓球的兴趣,期待下一届的活动早日展开。


/郑舒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