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科教融合育英才,气排赛场展风采——杭高院第一届师生气排球交流赛圆满收官

浏览量:时间:2022-06-16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在美好六月的第一天,为丰富广大师生业余活动,激发强身健体的意识,促进校园气排球运动的发展,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在文体中心举办第一届师生气排球交流赛,此次比赛由杭高院工会和团委共同举办。

      交流赛共有2组教师队和3组学生队参加。6月1日举行第一轮循环赛,党委书记马里松,常务副院长、工会主席郑崇辉出席观战。循环赛前两名将进行冠亚军争夺赛。

      6月8日,数理学院队和教师队进行冠亚军争夺赛,郑崇辉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后,两队球员奋勇拼搏、全力发挥,不仅有精彩的个人发挥,更有默契的团队配合,“发、接、传、扣”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紧张、激烈、精彩的竞技瞬间接连不断,比赛中,郑崇辉分别为两队进行场外指导,布置比赛战术,缓解队员紧张情绪。

      比赛充分展现了杭高院师生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在科教工作和学习中,他们是良师益友;气氛热烈的比赛场上,他们是勇争第一的竞赛队员。场外的师生们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每一个球都牵动着大家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热烈。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数理学院队赢得了比赛,获得冠军。气排球赛的成功举办,让师生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学习工作压力,增强了彼此交流与合作。

                                                              

文稿/高迪,摄影/蔡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