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教工羽毛球俱乐部第一期训练营开营

浏览量:时间:2022-10-13

       10月12日晚,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第一期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院党委书记邵雪荣出席并为训练营挥拍开球,俱乐部30余名会员参加开营仪式。本次活动由俱乐部会长方俊主持。

 

       教练何平和营员代表吴家章在发言中表示,此次训练营能够将羽毛球爱好者聚集起来,展示了羽毛球竞技水平和普及度,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


       在简短的开营仪式后,教练分别从握拍、站位、步伐、发球、击球等基本动作进行耐心指导,并逐一纠正动作,现场气氛活跃。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实用,安排紧凑、合理,收获颇丰,在今后的运动中要学以致用,经常参加俱乐部活动,提高羽毛球水平。



       本次活动,将通过开展为期2个月的集中式羽毛球专业技能培训,为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搭建学习平台,提供展现教职工风采的舞台。

 文稿/项楠,摄影/洪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