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教职工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 “乒”出风采——国科大杭高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时间:2022-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助力杭高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国科大杭高院工会举办的“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云艺园区6号楼文体中心成功举行,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工会主席郑崇辉,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晓平出席活动。



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分一号男单、女单、男双、二号男单、混双五个组别,并设置了小组赛、决赛两个环节。本次比赛共有来自8个代表队44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平日里专注教学科研、桃李天下的讲台上人,在此刻,卸下重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比赛,享受球中之乐。他们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灵活进行着推挡、扣杀。桌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显示着大家的实力和敏捷的思维,桌边一次次奋力接球的身影,折射出他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信念。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比赛于1116日迎来决赛,选手们热情高涨,轮番上阵,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出教职工较高的乒乓球竞技水平。最终,机关一工会摘得桂冠,环境学院获得亚军,机关二工会、物光生命学院联队并列季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一睹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掀起了乒乓球运动热潮。

 

冠军——机关第一工会小组

亚军——环境学院运气爆棚队

季军——机关第二工会小组

季军——物光生命学院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