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活力迎亚运,健康走宝石”徒步爬山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4-21

为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党员教师间的团结和友谊,增强团队精神,2022年4月18日下午,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活力迎亚运,健康走宝石”徒步爬山主题党日活动。意在通过此次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以更好的状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亚运会。



爬山是一项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陶冶情操的户外运动,宝石山位于西湖之北,与葛岭一起成为西湖的北屏。当天风和日丽,春意盎然,党员教师们精神抖擞,结伴而行,品味杭州亚运山水之城的文化魅力。党员老师在爬山途中,互相交流在科研生活中经验和难题,相互鼓励,沿途欣赏山中美景的同时加深交流,经受住体力和毅力的考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积极的状态迎接亚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团队精神投入日后的科研工作中。

文/李静 摄/黄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