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杭高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4-22

  4月22日下午2时,杭高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杭高院春季学期党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旸传达了杭高院党委书记马里松在春季学期党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旸指出,马里松书记对杭高院一年多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马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为指导,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与意义,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巩固党执政大厦的根基。组织委员王玉龙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杭高院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杭州市政府共建的科教融合的创新型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用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来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杭州成为打造卓越城市、梦想城市和窗口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