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红色领航,‘羽’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5-24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师生时刻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初心与使命,数理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下午在文体中心开展了“红色领航,‘羽’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作为新时代的科研人,国科大杭高院的一员,科研报国既是初心也是使命,但是能挑大梁、担重任、用实际行动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华章的基础在于有着一个健康的体魄。为了打造一支有蓬勃朝气、良好精神风貌、充满活力的青年生力军,一个敢拼搏、懂团结、会协作的师生队伍,数理学院党支部特举办本次羽毛球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单、男双、混双和娱乐赛四个项目,共30个团队(个人)参加比赛,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凸显了一次次友谊的碰撞。丰富的比赛项目让广大师生在科研之余既锻炼了身体,也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活动深受关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又因形式新颖,所以参与活动的人员众多,以数理学院为主体,兼有药学院、环境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参加,为各学院的师生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深化了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的职能。

/张宇洋、龙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