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浏览量:时间:2022-07-13

    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7月11日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杭高院博学楼4楼会议室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主持人周圣斌书记为药学院党员教职工传达党代会精神。

   

    首先,周书记介绍此次党代会的主题: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并介绍会议突出体现的三个方面:即突出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突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突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周书记再次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从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的至深体会,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 ,“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 “10个着力”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依次传达。他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标志性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大局中去考量和谋划,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要聚焦创新制胜,坚持科技创新、培大育强。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要求筑牢思想之基,夯实基层基础。

文/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