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严以律己 “廉”上立标杆——数理学院党总支部9月主题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2-09-18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院级党委要求,数理学院党总支部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在数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参与,支部委员龙建飞主持了本次活动。

根据党支部工作安排,数理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八集《标本兼治》。该专题片运用数个案例生动形象的阐明了腐败给个人、我们党和整个社会带来的危害,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发人深省,引导大家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把牢思想关,加强思想教育是反腐倡廉的的根本之策,始终不能放松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时时警醒自重、自励,要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观看完专题片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并发表看法支部新成员陈子强同志提到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时刻树立起不能腐败的思想,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张宇洋同志也说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只有时刻警醒自己,才能真正不负人民所托。

通过本次活动,反腐倡廉主题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对全体党员起到了思想教育功能,筑牢了思想底线。

/张宇洋、龙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