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党建四融 联心共进”——行政二支部跨部门专项交流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0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行政二支部相关职能部门特色优势,更好推动党建与教育事业、党建与内部治理体系相融合,19日,行政二支部开展党建四融 联心共进——跨部门专项交流活动。杭高院党委委员郑崇辉,教务部、科研与平台管理部以及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行政二支部的党员同志来自教务部、科研与平台管理部以及计划财务处,承担着杭高院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以及财务服务保障工作。三个部门的工作目标和服务对象具有一致性,旨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促进杭高院科教事业快速发展。为进一步加强部门融合,促进部门间沟通交流与协作,以党建为引领,打破部门墙,此次专项交流活动应运而生。

恰逢年终岁尾之际,本次活动,既是支部固定党日活动,也是支部年终汇报会;是各部门交流会,也是部门年终总结会;是领导检阅会,也是谈心谈话会。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均认真总结本年度工作经验,深刻剖析存在问题。

A7797

听取汇报后,郑崇辉同志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本次专项交流活动表示了认可,并对2023年的工作表达了期许。他指出,此次专项活动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一次尝试与创新,形式新颖,意义深刻。行政二支部所属的各职能部门要拧成一条绳,充分发挥互帮互助的功能,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他期待,在党建工作引领下,2023年能够成为财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能力的全面提升年,教务工作的特色创新年,科研管理与服务的拓展突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