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02-28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2月28日下午,国科大杭高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旸主持,党群工作部部长孟庆黎出席。

56FB7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紧扣党的二十大主旨内涵与重要意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科教兴国战略实施相关要求,深入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3DBC3

倪成刚领学了《周光礼: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 共同支撑高质量发展》王希勤等:探索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的大学人才培养模式 为科教兴国战略提供全方位人才支撑》《“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充分发挥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人民日报>头版:塑造新动能,浙江大学高质量服务区域发展——走进院士领衔的科教组织新形式》等内容。

79850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总书记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战略擘划,正确认识并处理好教育、科技、人才三者间的关系,进而从科教事业和人才工作协同发展维度,更好支撑和服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