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开新篇 谋新局”——杭高院行政二支部开展2月固定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03-01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2月28日,杭高院行政二支部召开“开新篇 谋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

杭高院常务副院长郑崇辉同志紧扣科教兴国战略,以浙江省“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为指导,结合杭高院未来三年建设目标及举措,为行政二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省“315”科技创新体系也是浙江省深入贯彻科技强国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在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号召下,杭高院将全力实施六大行动——高水平人才培养行动、高质量科技创新行动、高层次师资引育行动、高效能产业转化行动、高能级平台建设行动和高级别国际合作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新型教学科研机构不懈努力,助推浙江省、杭州市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升,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党课结束,行政二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重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悟科技创新顶层设计理念,围绕省“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找准契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砥厉奋发,为杭高院的“新开局”和“新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图/文 蔡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