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做思想上的引导者——二月数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03-07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最新的方针政策,数理学院党总支于2月24下午14:00于格物楼二层会议室集中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为观看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资料片和党章学习资料。在本次活动中,与会党员感触颇深,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看法。王帅提到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应该认清自己的定位,团结在党的旗帜之下,奋力迈向新征程。龙飞结合自身经验,为大家讲述了家乡在近十年间发生的变化,用身边事证明了进入新时代以来,人民群众在党的带领下生活真真切切的发生了向好的转变,也深深感受到了严肃党风党纪社会风气向清正的方向发展。

    最后马永亮书记做总结性发言。首先强调了无论是新党员还是老党员,都应该加强理论学习:第一是要读原文,第二是要结合实践,在实践中去检验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尤为重要的是要加强基础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加强自我修养,要有着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懂得正确面对挫折和压力,而作为一名教职工党员则更多的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引导作用,在科研上立足工作踏实做事,拥有科学上的信仰,而在科研之余也要发挥服务人民的工作,做思想上的引导者,时刻关心同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严肃认真,加强了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也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文/张宇洋、龙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