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10

3月10日上午,国科大杭高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旸主持。

首先,王旸代表支部对照检查发言,从以下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报告并听取意见:一是勇担党建责任,体现政治领航;二是巩固学习成果,夯实党建基础;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专业队伍;四是推进“党建四融”,落实“联心共进”。

88D4F

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介绍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结合个人表现与参与党建工作的情况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发言中着重就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进行了投票。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改进和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熊言亦佳

文字/熊言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