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 > 基层风采 > 正文

杭高院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民主生活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17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明确努力方向,按照院党委统一要求,药学院党总支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第一部分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2月27日,药学院党总支于13号楼110教室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伊始,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圣斌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要求各支部对照六查六看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反腐纪录片。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二部分 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药学院各党支部根据要求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教职工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召开,周圣斌对去年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就下一步支部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方向和建议。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六查六看,认真回顾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职工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开娣对于支部上半学年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下半学年党务工作进行了展望,后开始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入支委带头学习二十大精神诵读,最后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静结合研究生实际情况,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并认真自查,最后进行民主评议。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中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回溯过往,对自己提出了更的严格要求,并积极对组织的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效果深刻良好,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文/郑开娣、陈智溢

图/陈智溢、徐佳凯、李静